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穿了件白色長裙上班,走路上好多人盯著我看。 _-,

今天下午只有我跟表妹兩個人在家裡,有點小尷尬…她在床上擺出一個妖嬈的姿勢、於是我上前去扒她的褲子,她想反抗,可是沒有用!她力氣沒我大!無奈她只能在那裡 ...


今天下午只有我跟表妹兩個人在家裡,

有點小尷尬…她在床上擺出一個妖嬈的姿勢、

於是我上前去扒她的褲子,她想反抗,

可是沒有用!她力氣沒我大!

無奈她只能在那裡哭!

.

,

.

就這樣我成功的給她換上了尿片!

今天穿了件白色長裙上班,

走路上好多人盯著我看。

我驕傲的挺了挺胸,

心想今天這妝畫的不錯。

回頭率猛增。

電梯裡人很多,

一個粉裙女孩拉了我衣袖一把說到美女...

你裙子內襯沒拉下來。這下整棟樓都知道我穿了什麼顏色的內褲了。

一對都是六十歲的夫婦商議各自去夏威夷及邁阿密渡假。

過了兩個月後,在夏威夷的老先生打電話給邁阿密老太太:

「我過得很愉快,我在這里遇到了一位三十歲的金發美女,我們玩得很痛快。」

老太太也回說:「喔!達令,我也遇到了一位三十歲的男士,相信我,我絕對比你快活!」

老先生不服氣的問:「你怎麼確信會比我快活呢?」

老太太平穩的回道:「道理很簡單,親愛的,30進入60的次數一定比60進入30的次數多。」

一位身材高窕的漂亮小姐說笑話,

她說:「請大家猜一猜我的職業..」

謎題是:「每天上班就脫衣服,整天在扭腰擺屁股,

還時常要把兩腿張開..」

正當車上其他人面紅耳赤的時候,謎底揭曉了。

  .

  .

「瑜珈老師

一XX到某汽車銷售中心,

只見他掏出2000元人民幣往桌子上一拍:「給我來輛桑塔納。」

營業員大驚:「你的錢不夠啊!」

,XX不解:「外面不是寫著『桑塔納2000』嗎?」

營業員:「哦——那您出門往右拐,那家公司的賓士才600!」

男生強吻女生後發生的事

5歲的男孩親了同歲的女孩一下,女孩天真地說:你好像耍流氓哦!你可要負責哦,

將來一定要娶我哦!男孩被女孩逼著拉鉤發誓才算完。

10歲的男孩親了同學一下,女孩臉紅地說:你耍流氓呀!我要告訴老師去。

最後男孩被老師罰站1小時才算完。

15歲的男孩親了同學一下,女孩生氣地說:你耍流氓!啪地一聲,給了男孩一個大嘴巴子。

後來這事被老師知道了,男孩在全班級做深刻檢查,被迫在家休學一個星期,

並被告之:如果不服就開除。

20歲的男孩親了女孩一下,女孩憤怒地說:你個臭流氓!敢欺負我!?地一下,

踢了男孩一腳,正踢在男孩下身上,男孩被迫在家休養了半個月。

25歲的男孩親了女孩一下,女孩佯裝生氣地說:你好壞呀!趁人不注意搞小動作。

其實,女孩還想男孩親她一下,男孩不太懂,最後男孩發現好長時間女孩都不理他,

為此男孩鬱悶了一個月。

3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甜美地說:討厭!讓孩子看到不好!

並掐了男人一下!等孩子看不到時還想男人親她,男人沒親。

最後女人一個星期沒讓男人碰她一下。

4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煩躁地說:結婚都這麼多年了,

還玩年輕人的浪漫!你不覺得無聊啊!男人乾笑著,識趣地走開,

與朋友喝了一頓酒,晚上回來輾轉反側很久才入眠,並連續好幾天。

5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感動地說:親愛的!你有好長時間沒這樣對我了!

男人歉意地抱了一下女人就參加聚會去了。女人好失落,其實她想男人抱著她不要離開。

晚上男人回來發現女人不在房間,被迫分居一個星期。

60、7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幸福地說:

老伴!你讓我想起了第一次你親我的時候,你還記得嗎?

男人有點想不起來了,女人嗚嗚地哭了起來,

弄得男人又是勸又是道歉。夜晚,男人為了回憶起第一次親女人是什麼時候,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