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 _-,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你看見過有打女性的男人嗎?日子中這樣的男人應該是不多見的吧,可是最近在監控裡面拍到的一位小情侶之間的敵對,男人的做法實在讓好多人都感覺可恥!(圖片來自 ...


你看見過有打女性的男人嗎?日子中這樣的男人應該是不多見的吧,可是最近在監控裡面拍到的一位小情侶之間的敵對,男人的做法實在讓好多人都感覺可恥!

(圖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絡刪去)

他們在大街上吵架,看起來吵得比較兇猛,吵著吵著,男人就要帶著女子脫離,看姿勢,女子有點不願意脫離的意思。可是沒有辦法,被男人抓住了手。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圖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絡刪去)

都在我們認為他們要和好了的時分,沒想到男人卻俄然一用勁,抓住女子的手臂狠狠的往周圍一甩,看著這姿勢,應該男人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圖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絡刪去)

女子就這樣被狠狠地甩在了地,男人可能現在還感覺很自豪的姿勢,趁著別人沒有防備的狀況,又是一位女士,真不知道他高興在哪裡,真瞧不起這樣的男人。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圖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絡刪去)

現在把女子甩在地上就成功了?你的人生從此就興隆了?你往後也就居高臨下了?真想上去給他一個大嘴巴子,就你這點出息,打女性的人,你還認為自己真的了不得啊,我可以說,全世界的男人都是瞧不起你這樣的人!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圖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絡刪去)

分手時說聲「謝謝」,比任何語言都讓對方難忘記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世間最傷痛的事,就是愛著愛著,我們愛不下去了,走著走著,我們終是散了。

情侶間的分手有很多種,我更願意相信,除了「不再相愛」這條理由之外,更多的是「TA對不起我,我恨TA」這樣的被迫分手。

一段感情不得不面對分手時,我們該如何跟它好好的告別?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朋友小眉有過一段5年的戀愛。

彼此曾經相愛如生命。

兩人隔著兩個城市,卻約定尋一個第三城,離雙方不遠不近,安個家,相愛過一生。

5年異地,接連起來的飛機票可以包圍整個地球。

小眉曾一臉幸福地宣稱,「這輩子除了他,再不會愛上任何人!」

而男朋友也把一切都給了小眉,就算買婚房,寫的也是她的名字。

如此真愛,世間還有幾何?

然,就在上個月,小眉為了給男朋友一個驚喜,提前回了他們的小家,開門的瞬間卻看到香艷出軌的一幕。

當另一個女子慌張著從門縫裡逃脫時,男朋友唯一的解釋是「就是網友,喝多了,然後就……」

小眉說,那一刻她想過爭吵和打鬧,更有一種殺了男朋友的心情,但她卻什麼也沒有做,離開的瞬間,不知為何就吐出了兩個字:謝謝。

她說,我謝謝他,在婚禮前給我機會,讓我認清一切。

小眉分手的決心很真,男朋友卻以為她沒有發火也沒有哭鬧,還有挽回的可能,又是空投玫瑰,又是帶著戒指千里追尋,卻並不知,此時就算將心掏出來,小眉也斷然不會再回頭。

世間縱然有真愛,但這世間也最難容背叛。

監視器拍到情侶街頭吵架,本以為要和好,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人憤怒!太無恥了!

很多人面對分手,除了指責對方的不是,便是咬牙切齒著對另一半記恨。

偶有大度者會一笑了之,卻也難說出虛偽的祝福。

是的,你可以不愛,但若傷害了這份愛,又有幾人還會含淚說祝你幸福?

但無論如何,分手時說聲「謝謝」,比任何語言都讓對方難忘記。

謝謝你曾經的傷害,讓我更加徹悟了愛情。

謝謝你曾經的溫柔,讓我曾經無比幸福過。

更謝謝你如今的離開,成全了我尋找下一個更好的人。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