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小戶型不需要獨立書房,利用1㎡的角落,輕鬆搞定! _-,

雖說擁有一個獨立的書房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小戶型往往都沒辦法擁有這麼多的空間用來設計一個獨立書房,所以齊家小菜建議大家可以把家裡一些零碎的角落 ...


雖說擁有一個獨立的書房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小戶型往往都沒辦法擁有這麼多的空間用來設計一個獨立書房,所以齊家小菜建議大家可以把家裡一些零碎的角落都給利用起來,只需要1平米的空間,輕鬆擁有一個小書房,讀書、工作和玩遊戲都非常方便!

一張書桌、一把椅子、幾塊隔板再加上一個時尚的檯燈、吊燈或壁燈,這樣一個角落書房,讓我們的家變得更加有格調。

靠著窗邊的位置是做適合用來做書房,加上一個百葉簾,把陽光給分隔,周末閒暇時分,捧著一本書,泡上一壺茶,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

小戶型還可以把床頭櫃用書桌來代替,把書桌和衣櫃結合起來,也利用衣櫃的部分空間來做格子,擺放一些書籍、筆記等,更加方便。

如果沒有連著衣櫃,就可以把上方的空間交給隔板,畢竟做書櫃會讓很多人都感覺太過壓抑,所以隔板就是很合適的替代品,就是需要勤打掃。

哪怕只是在角落裡放一把椅子,一個矮櫃,也能夠成為一個悠閒的休息角,讓我們每天都能夠讀一點書,充實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舒適的單人沙發放在客廳的角落裡,加上一個落地燈,絕對能夠讓你的朋友們羨慕的,別說這個角落不實用,只要你真的做了,每天都能靜下心來讀讀書,總有好處的。

如果房間裡面實在擠不出位置,那就把陽台的空間也給利用起來吧,在陽台的一端設計一個小書房,同樣是書桌加上隔板的款式,簡單而又實用。

做了榻榻米次臥的小戶型業主就更不用說啦,榻榻米地台和衣櫃、書桌全都連在一起,是小戶型最能利用到臥室空間的設計了。

看完這些又美又有格調的小書房設計,齊家小菜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給自己也留出一個這樣的角落了,找一個靠著窗邊的小角落,擺下一張書桌和一把舒適的椅子,享受柔和的陽光和明亮的月光,相信每一天繁忙的工作過後,都會讓你感受到舒適和輕鬆,這種悠閒的感覺,什麼都換不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