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_-,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媽咪寶貝啊 2017-12-2615:26:23我家孩子前兩天過生日2歲生日,恰好是平安夜 ...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媽咪寶貝啊 2017-12-26 15:26:23

我家孩子前兩天過生日2歲生日,恰好是平安夜,一家人帶著孩子出去玩了一下,吃了頓好的。也怪我當時太不當心 了, 只顧著看孩子玩的開心,吃的高興,沒及時的給他增減衣物,回家之後第二天就開始有點感冒,咳嗽,流鼻涕了,帶著去看了一下,這yi~生,啥也不說,讓孩子張了下嘴,看了一下,就說什麼孩子最好是要打針啊,給了個單子去拿藥,回家孩子吃了好幾天也沒好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後來還是我自己做了一個食療吃好的,不是我誇張,我就是用枇杷葉煮了碗水,讓娃乖乖喝了兩天之後,就好了,又是蹦蹦跳跳的了,現在天氣冷了,出現這樣的孩子是真的多,去接大寶放學,都能看到好多學校的孩子咳咳咳~~~~~今天把我用了好的,寫出來

枇杷葉煮水,止咳化痰超級無敵好用的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1.葉子背後的絨毛,要乾乾淨淨的刷掉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2.表面,背面洗乾淨之後,弄碎放鍋中,掰斷或用剪刀剪都可以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4.在鍋中加入水,水的量就是淹沒葉子即可,冰糖放進去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然後慢火熬20分鐘就可以了這個方法簡單有效,對於那種經常咳~sou和反反覆復不好的寶寶都有很好的效果,大人老人都一樣的用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除了kekekeke, ,最讓當媽的操心的,另外最讓當媽的操心了的就是孩子吃飯的事了,現在的生活條件也好了,各種零食,冰淇淋,巧克力,只要孩子想吃,都給,特別的是家裡的老人對家裡的孫子,那叫一個有求必應,很多時候孩子就這樣ji~食了。

一般這樣我就自己用山楂和蘋果熬碗湯,給孩子喝喝,連著喝上幾天

做法:

1、準備好所有要用的食材,蘋果,山楂,假如嫌山楂酸,可以加幾個蜜棗(沒有鮮山楂,可用4g干山楂代替)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2、洗凈去掉上面的莖稈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3、把蘋果切成小塊塊,和山楂一同放鍋里煮,等水沸以後,再繼續煮個5分鐘的樣子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6、煮好了,就可以給孩子吃了

不管再嚴重咳嗽,有痰流鼻涕?3片葉熬碗水!再不復發(已狂轉)

另外我囤的其他方子我也整理出來啦,都是比較全面的

已經有不下上好多,百位家長給自家寶寶用過了!特別好!我的這些fang~子啊,都是我親試有效的,我家孩子也在用,從小就沒有經常打針吃藥過!身體還特別好!身邊的寶媽朋友也跟我這樣我!都是無償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