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_-,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1、如果你在公海想像一下你在海上的船上。你應該怎麼生活?三個能幫助你在海洋中生存的東西是食物、水和溫度。海里有食物 ...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1、如果你在公海

想像一下你在海上的船上。你應該怎麼生活?三個能幫助你在海洋中生存的東西是食物、水和溫度。

海里有食物,你只需要想辦法得到它。1942年,一名英國海員在海上度過了133天,因為他用手電筒做了一根杆子。如果你有一些材料,可以做同樣的事情。如果沒有什麼可以使用的話,用一塊布做一個網。把它放在水裡,並嘗試捕捉海藻和浮游生物。為了獲得淡水,製造蒸餾機。它由兩個水箱(一個小的和一個大的)和一個塑料袋組成。大水箱裡的海水會蒸發,塑料會保持它,水會在小水箱裡凝結。

為了獲得淡水,製造蒸餾機。它由兩個水箱(一個小的和一個大的)和一個塑料袋組成。大水箱裡的海水會蒸發,塑料會保持它,水會在小水箱裡凝結。

中暑能比飢餓快得多。此外,陽光反射水面,損害你的視網膜。脫掉你的衣服,遮住你的頭和眼睛。

2、如果你在沙漠中迷路了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試著在晚上旅行。在夜間,氣溫可能下降35度。晚上旅行會減少中暑和脫水的風險。這個策略可以幫助你每天節省多達1加侖的水。

許多人認為仙人掌裡面有水。事實上,它們含有有毒的鹼液。如果你喝了它,你可能會死。在沙漠中,地下水可以在不太深的地下水源中找到。

3、如果你被困在建築物或洞穴下面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如果你被困在廢墟下,你現在最寶貴的資源就是空氣。所以,為了不浪費它,你必須知道該做什麼。

深呼吸,但呼氣得很慢。不要使用火柴或打火機。火減少了氧氣的數量。

不要尖叫。尖叫會增加恐慌,所以你的心跳會加快,你也會呼吸得更快。

脫下你的襯衫,用它包裹你的頭。如果灰塵落在你的臉上,這會使你免受窒息。

4、如果你看到一隻野狗或一隻狼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當你在他們的領土時狼會經常發作。如果狼注意到你,你必須慢慢退後,同時保持目光接觸。

不要轉身,不要跑步。單獨的狼不會攻擊你,除非你逃跑並激怒它。

為了嚇唬野獸,大聲尖叫,你可以採取積極行動。尖叫,嚎叫,大聲說話。然後慢慢地往回走。

如果你不幸遇到了一群狼或野狗,不要讓它們圍繞著你。接近一棵樹並試著爬上去。

5、做防水火柴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火在任何天氣、任何氣候下都很重要,但火柴或打火機會弄濕,所以你應該事先給它們防水。要做到這一點,只需在火柴上塗上薄薄一層透明指甲油,然後讓它們晾乾。

6、如果你被毒蛇咬傷了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有毒的蛇咬傷是這樣的:咬傷後,傷口會受到很大的傷害。血色可能變成深紅色甚至藍色。之後,被咬的部位腫脹,出現其他症狀:頭痛、視力模糊、口吃、噁心、發熱。

怎麼辦:醫生不建議吸出毒素,因為你嘴裡可能有一些小傷口。通過他們,毒藥可能進入你的血液。但是如果你離醫院很遠,別無選擇。叮咬後1-2秒,應該吸出毒藥,隨時吐出毒藥,洗口。

不要擠壓它,也不要用繃帶包紮它。如果毒物集中在一處,可能導致壞死。讓血倒流出來,它會帶走一些毒藥。

7、如何理解你是否被患有狂犬病的動物咬傷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如果您被咬傷,請立即用肥皂在溫水中清洗傷口。即使動物沒有被咬,也可能有一些感染。

如果你被一個患有狂犬病的動物咬傷,傷口會長時間出血,之後,它會變得又紅又腫。後來,它會癢得厲害,你會發燒,而且你會煩躁。

狂犬病在4-7天內導致死亡。這就是為什麼訪問醫院非常重要。

8、如何正確的發出SOS信號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如果您處於危險之中,並且您無法溝通,您應該知道如何正確發送SOS信號。

SOS信號看起來和聽起來像這樣:3短閃(或聲音),然後再3長和3短(... _ _ ...)。

信號之後,等待三秒,然後重複。如果你接收到3次閃光(或三聲口哨),那意味著救援將朝你的方向前進。

9、學會縫合各種傷口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一個好的針可以幫助你止血,關閉傷口,防止感染和挽救某人的生命。這就是為什麼這是緊急情況下最重要的技能之一。

10、救生包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一個救生包包含最必要的東西,可以幫助你保暖,找到食物、水或急救。它只需要很少的空間。

拿一個小盒子,把這些東西放在裡面:幾個火柴、一個火柴盒、一個創可貼、一個鋁箔、一個剃刀刀片、一個釣魚鉤、一個抗生素藥丸、一個小蠟燭、一根線、一個一塊膠帶和濕紙巾。

11、手臂被捆綁後掉入水中的逃生方式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前海軍海豹凱德·考特雷在他書中所描述的這個技術。如果你不能用你的手臂,這些動作將幫助你不要在很深的地方或者在暴風雨中淹死。

呼吸控制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要驚慌,以一個準確的速度呼吸。你應該深呼吸,但呼氣應該是快的。

如果你在一個小的深度,使用跳水和跳躍的方式移動到岸邊。如果你在背上游、彎曲背部,使你的頭在水面之上。一個完整的身體翻轉會讓你深深吸了一口氣,繼續移動到岸邊。

12、如何把潮濕的木頭放在火上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這種技術被稱為瑞典火炬。垂直放置圓木,儘可能深的切一個星形切口。把一些乾草和木棍放進去,把木頭點燃。

原木很快就會起火,無論樹的大小和種類如何,它都會燃燒2-5個小時。

13、如何做捕魚器

13個可在關鍵時刻救你性命的生存技巧

尋找食物,魚可以晚上靠近岸邊游泳或去淺水區。所以,如果你迷路了,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製造一個捕魚陷阱,並獲得一些食物。

「漩渦」式的陷阱由岩石和原木製成。很多魚一個晚上就可以進入這個陷阱,魚很難出去。要抓住魚,關閉出口,潑水。你甚至可以用雙手抓住這些陷阱中的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