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_-,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習慣的力量是強大的,一些習慣一旦形成,就算你想改都絕非一件易事。好的習慣倒是好,如果養成一些壞習慣,很可能會敗壞你的運氣。今天,易玲玄學簡單講一下哪些 ...


習慣的力量是強大的,一些習慣一旦形成,就算你想改都絕非一件易事。好的習慣倒是好,如果養成一些壞習慣,很可能會敗壞你的運氣。今天,易玲玄學簡單講一下哪些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主要有以下六個,切記。

一、經常抖腳搖腿

古語云:樹搖葉落,人搖福薄,男抖窮,女抖賤,相學中認為這是男賤女窮之相,女人愛抖腳,感情方面容易多出問題,比如談戀愛不順,婚姻不順,離婚等等。男人愛抖腳會將財抖走,難以大富大貴,不聚財,財來財去,即使一時有錢,最終也會散盡,所以,男女抖腳都不是好習慣。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二、無故經常眨眼睛

無緣無故經常眨眼睛的人,相學中認為這種人愛撒謊,不誠實,心術不正。一個人的相最重要的是眼有神,眨眼睛多必神失,導致運氣不佳,一生難以順利,人生路坎坷波折。再說,經常無故眨眼睛首先也會影響交際。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三、無故不停地摸擦鼻子

在相學中,鼻子為財帛宮,代表財富。無故不停摸擦鼻子的人,把財都擦走了,這樣的人往往財運比較差,不聚財。同時,在外人看來,這也是一種心虛不自信的表現。交談時你總是摸擦鼻子,第一不夠禮貌,第二對方容易你說的話有所隱瞞,第三會被認為不自信。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四、經常隨地吐口水

嘴也代表食祿,口水是人體的精華精氣所在,風水上也講究「藏風納氣」,古人相信要留氣才能留財,吐口水的人財運不會好,難以得富貴。經常吐口水會把財、氣都吐掉,那自然也就不會有好財運了。再說,隨地吐口水也是不文明不衛生的行為。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五、經常習慣咬下嘴唇

經常習慣咬下嘴唇的人,不自信,有事喜歡悶在心裡。不論男女,容易惹上爛桃花,感情路波折。經常咬下嘴唇也容易給人一種不忠誠,可能還會有壞主意的感覺。這樣也是對運勢不利的。

這六個習慣會敗壞你的運氣,切記!

六、經常跕著腳走路

在相學中認為,經常跕著腳走路的人,屬於短壽的相。不論男女,這種相身體健康往往不太好,身體較為虛弱,另外做事情不容易成功,虎頭蛇尾一生難有大的成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