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_-,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1.大神幫我P出滄桑感大神回復:「一看就是有故事的小伙」2.要回家過年了,求P個女朋友,給家裡個交代!大神回復:P倆,買一送一,你賺到了。3.求大神幫 ...


1.大神幫我P出滄桑感

大神回復:「一看就是有故事的小伙」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2.要回家過年了,求P個女朋友,給家裡個交代!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P倆,買一送一,你賺到了。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3.求大神幫我P把霸氣的刀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夠霸氣了吧,大不」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4.大神能把我旁邊的P成護士美女嗎?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小意思,滿意嗎?「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5.求P被豹子追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比豹子還大,更體現情況緊急」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6.大神把我們P的喜慶點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這好辦吶,上裝備!」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7.我需要美麗年輕白嫩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就問你,白不白,嫩不嫩,年輕不年輕!」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8.看圖說話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厲害嗎,絕對有成本的製作,特效都用上了」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9.我需要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大神回復:"我懂你的故事,真的「

大神PS作品分享 你能忍住不笑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