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接五位財神回家!見者福氣滿滿,財富伴隨,吉祥如意! _-,

接五位財神回家!見者福氣滿滿,財富伴隨,吉祥如意!
 各位師兄,早安!可能在各位師兄心目中里,只認識黃財神。須不知在佛教中,一共有五位財神!每一位財神,都有著自己不一樣的殊勝功德,念完這五位財神咒語,可 ...


 各位師兄,早安!

可能在各位師兄心目中里,只認識黃財神。須不知在佛教中,一共有五位財神!每一位財神,都有著自己不一樣的殊勝功德,念完這五位財神咒語,可得五位財神的加持,財富金錢會來的更快!

 黃 財 神 

黃財神是聽釋迦牟尼佛開示才皈依佛法成為大護法神的。是五位財神之首,也是藏傳佛教普遍供養的五大財神之一。修持黃財神心咒,可獲得黃財神的加持,可以增福,增壽,財源滾滾,不被生活窮困所迫,不用為了經濟來源煩惱。但是若想得到黃財神加持,需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勤修布施!

 黃 財 神 咒 

唵 贊巴拉 扎連達耶 梭哈 

 白 財 神 

拜財神其實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他和觀世音菩薩一樣,發心要把財神的一切功德救度所有貧困的眾生。如果眾生以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為本,就可受到白財神的加持,去除貧窮,困難之苦,增加財運,順緣!

白 財 神 咒

唵 貝瑪 卓達 阿里呀 針巴拉 司達呀 吽

 黑 財 神 

黑財神是東方金剛不動佛,他是為了利益眾生,幫助眾生擺脫窮困所做的化現。黑色的皮膚,故稱為黑財神。修持黑財神只要功德是去除一切違緣的糾纏,一切善願都能圓滿!

黑財神咒

唵 英乍尼 木看 乍瑪利 梭哈

紅 財 神

如發菩提心持誦紅財神心咒,可得紅財神護法。能免除一切經濟困難!得世間圓滿!

紅財神咒

嗡 藏巴拉 藏鍊札呀 達拿美迪 舍梭哈

 綠 財 神 

綠財神也是不動佛的化現,他受了釋伽牟尼佛的囑咐,護持眾生不被惡緣親近,財運亨通!

虔誠禮拜五位財神

如法持誦五個財神咒

可獲得五位財神的加持庇佑

願以此功德

迴向給一切眾生、

廣結善緣,福氣滿滿

前途滾滾,所求如願

財運眾生伴隨!

頂禮五姓財神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