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原來電影中「美國大兵」嘴巴會不停「咀嚼東西」 不是糖果 而是一種武器! _-,

原來電影中「美國大兵」嘴巴會不停「咀嚼東西」 不是糖果 而是一種武器!
  原來電影中「美國大兵」嘴巴會不停「咀嚼東西」不是糖果而是一種武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有關於戰爭的文章,在現代戰爭中,不論是戰術或是想法思維邏 ...


 

 

原來電影中「美國大兵」嘴巴會不停「咀嚼東西」 不是糖果 而是一種武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有關於戰爭的文章,在現代戰爭中,不論是戰術或是想法思維邏輯在改變,更可怕的事連小細節各個國家都在改進和注意,這些重點真的很可怕,小到連嘴把的東西都要...

根據今日頭條風雨飄搖的感情頭條主的分享,如果是二戰迷或是常看戰爭電影的應該都有發現,不論是什麼時候美國士兵嘴巴裡面都會ㄧ直咀嚼著類似糖果或是口香糖的東西,但其實都不是,功能性很強!

搶救雷恩大兵劇照

原來電影中「美國大兵」嘴巴會不停「咀嚼東西」 不是糖果 而是一種武器!

其實他們時常在咬的是「含有咖啡因」、「潔牙功能」的口香糖,重點來了,這個口香糖超有黏性!據心理學家指出,口香糖不僅是ㄧ個定心丸的作用,也常常當作釋放壓力的工具,戰爭時重要時刻也可以拿來黏東西甚至是修補物品.....等等!總之這個已經成為必備口糧了,這也難怪他們時不時都要咀嚼一下,順便減低自己的壓力和緊張感,也可以讓戰爭時比較有精神!

 

  

喜歡這篇嗎?快分享!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