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9組毛小孩「小時候VS長大後」的對比照,牠們偷偷變成大人的模樣把大家都感動到也想領養了! _-,

有養狗的人幾乎都會將狗狗看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樣,牠們在我們的生命裡經常佔了人生中很大一部分,陪著我們一起成長。國外網站《Boardpanda》整理了一些 ...


有養狗的人幾乎都會將狗狗看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樣,牠們在我們的生命裡經常佔了人生中很大一部分,陪著我們一起成長。國外網站《Boardpanda》整理了一些狗狗偷偷長大的照片,會讓你驚覺怎麼牠們會成長得那麼快!

▼才不過1年,超大的床已經變得剛剛好了。

▼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死黨!

▼最好的朋友。

▼都快要比主人還高了。

▼14年之後,主人也一起長大了。

▼永遠都不分離。

▼過了幾年,變得都不一樣了。

▼長大之後,睡姿仍然沒有改變。

▼變得好像袋鼠一樣了。

▼小狗與小主人一起度過了11年。

▼以前,現在。

▼不過兩年的光景…

▼一年之後的狗狗。

▼才不過兩年,也長得太快了。

▼一年之後。

▼14年之後。

▼以前和現在。

▼三個月之後。

▼3年之前和現在。

▼才不過6個月…

狗狗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有時才不過幾個月就是原來體積的幾倍了呢!不過也因為這樣,狗狗的壽命比起人類短了非常多,因此趁牠們還健康時,多給牠們一些愛吧!

來源:Boar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