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這對情侶在地鐵站直接「把手滑進短褲內」,然後忘我上演18禁「摳摳」激情戲!(內有影片) _-,

熱戀中的情侶偶爾放閃很正常,但在公共場所過度親密,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最近,有人在北京捷運站看到了一對男女,兩人不僅忘情熱吻,男生還把手伸進女生的牛仔褲 ...


熱戀中的情侶偶爾放閃很正常,但在公共場所過度親密,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最近,有人在北京捷運站看到了一對男女,兩人不僅忘情熱吻,男生還把手伸進女生的牛仔褲裡,好像在撫摸她的下體。

▼這畫面太刺眼,大家忍不住表示:「再摳,屎都出來了」、「在找甚麼??」、「可能便秘大不出來幫她通」、「有這麼猴急?」、「以為是她快拉出來了,他用手幫她塞住」。

我們知道你們很恩愛,但這些私密的事能不能回家再做,看到的人覺得很辣眼睛啊。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