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最貴的一罈酒1357萬成交,中國最值錢的七瓶酒全在這裡了! _-,

一瓶好酒是很多酒友都非常喜歡的,尤其是和自己興趣相投的酒友一邊品嚐佳釀,一邊談天說地是很多人都非常嚮往的,那麼什麼樣的酒才能稱得上好酒呢?難道只有價格 ...


一瓶好酒是很多酒友都非常喜歡的,尤其是和自己興趣相投的酒友一邊品嚐佳釀,一邊談天說地是很多人都非常嚮往的,那麼什麼樣的酒才能稱得上好酒呢?難道只有價格高的酒才能稱得上好酒嗎?在小酒瓶看來酒的好壞不能只用價格單一的衡量,更重要的還是酒的品質和自己的喜好,但是今天小酒瓶給大家分享的是幾款曾經賣出天價的酒,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九十八萬的五糧液

 

2012年在杭州舉辦的一場拍賣會上,一瓶1960年代中期的五糧液拍賣出了98萬人民幣的天價,據介紹,這是五糧液年份最早的白酒,十分珍貴,所以受到一大批白酒愛好者和藏酒愛好者的追捧,所以價格才會如此之高。

二、上百萬的五星茅臺

生產於1958年的五星茅臺酒在2011年的6月2日的一場拍賣會上被103.5萬拍走,這也成為了當年的「酒王」!

三、二百六十萬的賴茅

2012年的北京保利拍賣會上,一瓶20世紀30年代的賴茅賣出了260萬元的天價,因為其風格獨特,加上時間悠久,極其珍稀所以又一次創造了天價!

四、二百零九萬的汾酒

2010年一瓶汾酒拍出209萬元天價,刷新了很多白酒品牌的成交價格。

五、八百九十萬的漢帝茅臺

這是在2012年的一場拍賣會上,一瓶1992年生產的漢帝茅臺,被當時的人們炒作到了890萬的天價成交,這一下刷新很多老酒的成交記錄!

六、國窖1573凱撒

為了紀念瀘州老窖1915年榮獲巴拿馬金獎,1952年被評為最古老的四大名酒而生產的酒,每年只可釀造99瓶,全球限量發售。.國窖1573凱撒,市場參考價格為58888元。

七、一千三百五十七萬的古井貢

1979年第三屆全國評酒會古井貢酒國家名酒年份老酒曾經創紀錄拍出最高價格1357萬,創下了迄今為止白酒拍賣場上單一標的物成交額的歷史新高。

上面就是小酒瓶給大家分享的那些曾經拍賣出天價的名酒們,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天價名酒不過從價格上來說小酒瓶介紹的這幾款是非常高的了,那麼各位酒友們對於這些天價的名酒和老酒是怎麼看的呢?大家有什麼想法呢?歡迎大家在評論區或者酒友論壇中踴躍發言哦!最後提醒大家:適量飲酒,健康生活!

品酒香,交酒友,知酒事酒評網(微信搜索公眾號「酒評網」一鍵關注),酒友論壇(點擊「瞭解更多」即可進入)有全國各地的酒友在等你加入,隨時隨地分享自己的心得還能賺積分換美酒,酒友們還在等什麼?趕緊加入和酒友們一起暢聊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