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好驚訝!! 杜拜遍地遭遺棄豪車,我看到都流口水,竟然沒人偷~~原來…… _-,

好驚訝!! 杜拜遍地遭遺棄豪車,我看到都流口水,竟然沒人偷~~原來&&
好驚訝!!杜拜遍地遭遺棄豪車,我看到都流口水,竟然沒人偷~~原來……         看到新聞里杜拜遍地被遺棄的豪車,心裡痒痒。   這些被遺棄的豪車 ...


好驚訝!! 杜拜遍地遭遺棄豪車,我看到都流口水,竟然沒人偷~~原來……

 

     

    看到新聞里杜拜遍地被遺棄的豪車,心裡痒痒。

    這些被遺棄的豪車如今歸誰所有?

    在杜拜偷竊是很嚴重的罪行麼?難道沒人打他們的注意?

                            豪車車主遺棄豪車的原因大多在車主欠債外逃或者是因為高額的交通罰款(聽說高達50萬迪拉姆-大概90多萬人民幣)

    正常情況下,像我們在杜拜做生意的一個月被罰一兩次超速什麼的很正常,我基本每個月要被罰1000-2000迪拉姆,超速一次是700迪拉姆罰款,也分情況具體分析。有次走路闖馬路被罰了200迪拉姆,扯遠了。

    在杜拜治安很好,民風淳樸,像海邊碼頭都是常年堆著貨物,我住在貿易區老城區河邊都是木須巴扎的批發貨物,有價值高的彩電冰箱,有價值低的香料服裝,都是堆在露天,沒有會貪小便宜。這邊法律也是很嚴的,不過除了律師沒人能真正說明白這邊的律法,因為每天都在變。這邊的文化很多元,雖然印巴人很多,但基本是穆斯林,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說為了這個去偷而犯罪,就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好驚訝!! 杜拜遍地遭遺棄豪車,我看到都流口水,竟然沒人偷~~原來&&

    另外,偷了豪車,然後呢?

    賣?

    這邊車要是無人認領,確認車主潛逃的就會被政府拿去拍賣。

-----

    補充

    豪車可以免費撿,但是你能不能把它們免費的弄回中國了?

    現在我假設你已經順利在杜拜街頭撿到一輛豪車,接下來只要把它弄回來就行了。

    首先,既然是撿來的車,那當然就只能算是二手車了,想把二手車弄回祖國大陸,不是誰都可以哦!

    根據中國海關總署公告2010年第32號,可以申請舊機動車輛入境的有以下幾類人:按有關政府間協定可免稅進境機動車輛的常駐機構和常駐人員、國家專門引進的高層次人才和專家。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駐華大使的外交人員、教育部認證的留學人才或者說你是從國外引進的科技專家那麼你就可以有資格運舊車入境啦,其他企業和工作人員的舊機動車輛進境申請,海關一律不予受理,更何況屌絲一枚!

  

算一算去杜拜撿車的費用

再進一步的異想天開一下,假設我們國家沒有這項規定,把豪車運回中國的成本可不是一般人能付得起的。

    我們按照最保守的預算來算一下去杜拜撿車的基本費用:

    購買特價往返機票價格3000元左右

    假定我們從北京出發,購買特價往返機票價格3000元左右(不含稅),找代理辦阿聯(杜拜)旅遊簽證費用約1200元,還需支付在杜拜的食宿費用。當然,如果行動迅速下飛機撿完車就走的話,食宿費用可以忽略。不過撿豪車這種大事,這些級雞毛瑣事的小錢算什麼?

好驚訝!! 杜拜遍地遭遺棄豪車,我看到都流口水,竟然沒人偷~~原來&&

    那麼接下來就是撿車費用的大頭啦!————稅費:

    中國稅務報社曾給出過計算進口汽車的稅費方法:關稅+消費稅+增值稅+車輛購置稅。

關稅=關稅完稅價格x適用稅率,進口汽車稅率為25%;

增值稅應納稅額=(關稅完稅價格+關稅+消費稅)x適用稅率,適用稅率為17%;

消費稅應納稅額=(關稅完稅價格+關稅)/(1-消費稅適用稅率)x適用稅率。消費稅視排氣量而定,如果排氣量為4.0,那麼消費稅稅率為40%。撿來的就不交購置稅了,但需要找有進口權的外貿公司代理報關、完稅、上牌等手續,代理費大概是8-10%左右。

    運回國需要繳納的稅費為關稅50萬+消費稅167萬+增值稅70萬+代理費16萬

    現在假設你撿到了一輛價值200萬元的豪車,那麼運回國需要繳納的稅費為關稅50萬+消費稅167萬+增值稅70萬+代理費16萬,因此,幫別人免費處理垃圾最後我們自己要付出的基本成本約為302萬。而且這還沒有算運費哦!

    那麼撿到的豪車怎麼弄回來了?

    首先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當然就是航空貨運啦,北京是全國唯一汽車整車空運進口口岸。據了解,訂貨、入境後卸載到海關放行等,最快需要三到四個工作日,如果走海運的話,一般需要花三個月到半年才能取車。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航空公司都開設了針對汽車的貨運業務。

    從歐美空運汽車來華的報價是38元每千克

    從網絡上我們了解到:從歐美空運汽車來華的報價是38元/千克,以法拉利F12為例,整車重1630kg,因此運費大約6萬多元。空運汽車價格還需要看精確重量、汽車大小等因素。去年《新京報》的一篇報道稱,空運進口一輛勞斯萊斯的運輸成本約為25萬元人民幣,而海運成本約為每輛3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