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 _-,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對於第一次裝修的小白來說,鋪龍骨感覺沒有什麼必要,只要自家地面平整,直接鋪地板就行了,但事實 ...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

對於第一次裝修的小白來說,鋪龍骨感覺沒有什麼必要,只要自家地面平整,直接鋪地板就行了,但事實上這是不對的,今天老師傅的經驗分享是,鋪地板先鋪龍骨的必要性。

對於鋪龍骨,老師傅的建議是,即使地面平整,也是有必要安裝龍骨的。

什麼叫龍骨呢?龍骨的作用其實用來做支撐的,是一種固定結構的方法,一般用於吊頂、地板、燈具的安裝,是作為骨架的存在,裝修中最常見的的龍骨材料有:輕鋼和木材,而地板則一般用木材龍骨。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

打上龍骨後的地板,會更加有彈性,舒適度更佳,而且東西若掉地上,它會有一個彈性緩衝的作用,否則木地板容易受損開裂。

也有很多朋友為了節約成本,用普通的塑料泡沫來代替,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塑料泡沫容易腐爛,並且隔熱效果差,用不了一兩年,肯定是要返工的,反而得不償失。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

龍骨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減少了木板與地面的接觸,能減少受潮受濕的可能性,加強木地板的壽命。

而且鋪龍骨有利於地面找平,施工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用膨脹螺絲固定住就好了。

老師傅告訴你,鋪地板前為什麼必須先鋪龍骨?後悔我家裝錯了!

普通的實木地板都會有熱脹冷縮的情況,如果打上龍骨,則可以避免日後變形的可能,另外,龍骨會佔用一定的樓層高度,所以建議龍骨不用做得太高。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非常有趣可以到我們創立的粉絲團點個讚,關注我們的最新原創文章喔!絕不會讓你失望的,求求你們進來點個讚!(關注主頁請按我www.facebook.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