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腿再粗也能瘦一圈,這些妙招記住就行,真的很方便 _-,

腿再粗也能瘦一圈,這些妙招記住就行,真的很方便
漂亮的身材離不開漂亮的美腿,有的就不用說了,沒有的該怎麼辦呢?一個字-練。減肥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堅持下來的,自然有所收穫,這不僅僅是在運動方面,還有日 ...


漂亮的身材離不開漂亮的美腿,有的就不用說了,沒有的該怎麼辦呢?一個字-練。

減肥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堅持下來的,自然有所收穫,這不僅僅是在運動方面,還有日常生活的一些細節。

一、晚上七點以後不吃東西

雖然一開始會不太習慣這樣的改變,覺得很餓!不過以水或是茶充飢一下,太餓的話就趕快睡覺是個很好的方式喔!

二、不吃碳水化合物

雖然不能吃自己最愛的白飯跟點心,但是肉類卻是完全ok。以色拉用的雞肉以及大量的蔬菜、泡菜搭配豆腐果腹。而對於澱粉的食慾也隨著一兩周的忍耐之後慢慢減少了。當然減肥的方式也是要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來調整,所以基本上還是以不會造成身體不適為主,或是以降低澱粉攝取、選擇優質澱粉的方式找出適合自己瘦身的飲食習慣喔!

三、每天記錄體重

紀錄體重的,除了可以看到體重的變化之外,可以有計劃的進行減肥。

四、記錄每天吃的東西

紀錄體重的同時也記錄吃下肚的東西,可以更了解自己每天的變化!

五、在做得到的範圍下運動

運動的種類不限制!有時候是去健身房健走一小時,有時候是在家做腹部肌力訓練,不要勉強自己的狀況下,下定決心每天都運動吧.

六、每晚都進行腿部按摩

最堅持的一個原則!也許是很在意腿部的線條,每天她都會用手部幫腿做引流的動作,還有像是擰毛巾一樣的扭轉腿部多餘的肉藉以瘦腿。

腿再粗也能瘦一圈,這些妙招記住就行,真的很方便

哪些運動可以幫助瘦腿?

騎自行車瘦大腿

這次不是虛擬的騎自然車了,而是你需要買一輛好點的山地自行車,現在在我們的每個地方都會有自行車協會,我們可以報個名,然後統一參加他們舉辦的每項活動和賽事,既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鍛鍊身體,當然騎自行車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能夠瘦我們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遠,建議汽車上班,既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環保出行。

每天做15分鐘下蹲運動

下蹲運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我們上學的年代,這是老師懲罰學生做的最多的動作,因為這個動作要是你不經常堅持做,是十分的痛苦的,你做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感覺,你做完之後大腿會特別的酸痛,要是你做完之後沒有運動,直接坐下來休息了一陣,保證你連站起來都很費勁,因為這確實是減大腿的最有效的方法。

腿再粗也能瘦一圈,這些妙招記住就行,真的很方便

吃飯之後站30分鐘再坐

大家都只要,我們吃完飯之後身體是要進行消化的,那麼要是我們每天一吃完飯就坐下,不僅大腿會胖,而且肚子也會跟著越來越大,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吃完飯的30分鐘內站著,或者在家裡左右走走,當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簡單的走走而已,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