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一個人死後經過奈何橋看到了這一幕,接著看下去大家頓時都醒悟了… _-,

一個人死後經過奈何橋看到了這一幕,接著看下去大家頓時都醒悟了&
生命最後一刻,我們能夠抓住的是什麼?下面這個人死後,看到佛祖手中拿著行李箱向他走了過來。他忍不住與佛祖開始了一段對話,這才明白了真相。佛祖:好了,孩子 ...


生命最後一刻,我們能夠抓住的是什麼?下面這個人死後,看到佛祖手中拿著行李箱向他走了過來。他忍不住與佛祖開始了一段對話,這才明白了真相。

佛祖:好了,孩子,我們走吧。

死者:這麼快?我還有很多計畫沒完成……

佛祖:抱歉,但時間到了。

死者:你的行李箱中裝著什麼?

佛祖:你的遺物。

死者:遺物?我的東西嗎?衣服、錢……

佛祖:那些東西從來都不是你的,它們屬於地球。

死者:是我的記憶嗎?

佛祖:不是,那屬於時間。

死者:我的天賦?

佛祖:不是,那屬於境遇。

死者:我的朋友和家人?

佛祖:不是,孩子,那屬於你走過的旅途。

死者:是我的妻子和孩子嗎?

佛祖:不是,他們屬於你的心。

死者:那麼一定是我的軀體。

佛祖:不,不,你的軀體裡裝著塵埃。

死者:那一定是我的靈魂!

佛祖:孩子,你完全錯了。你的靈魂屬於我。

男子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眼中含淚,從佛祖手中接過行李箱,驚恐打開,沒想到裡面竟然是空的!

他心都碎了,問: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任何東西嗎?

佛祖:是的,從來沒有。

死者:那什麼是我的呢?

佛祖:你活著的每一個瞬間,那每一個時刻都是你的。

一個人死後經過奈何橋看到了這一幕,接著看下去大家頓時都醒悟了&

人生中的每一個瞬間都值得珍惜。有人犧牲時間、健康賺錢,卻無法用錢買來時間。從出生那一刻起,我們的時間就越來越少,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因為一旦走到生命的盡頭,就再也無法聯繫。

生命只有一次,生活都有悲歡,人生的旅途起起伏伏,人無完人,事無完美,不需要計較太多,那些繁事只會讓你越來越累。我們都害怕失去,所以才拚命爭取,最後還是留不住。感情這種事,只能順其自然,唯有時間會說真話,留下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天道酬勤,財散人聚,博愛領眾、德行天下,修自己的福,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走到人生的盡頭才不會後悔。回想一下過去的時光,你能抓住什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