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她拿房契又牽「哈雷機車」示愛男友!要男友「趕快娶她」...原來新娘「真面目」竟是... _-,

女生跟男生求婚,還附贈「驚天大禮」!到底是什麼禮物讓男生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圖翻攝自微博,下同近日某一天傍晚,大約8點多,在成都「金牛萬達廣場」上有 ...


女生跟男生求婚,還附贈「驚天大禮」!到底是什麼禮物讓男生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近日某一天傍晚,大約8點多,在成都「金牛萬達廣場」上有一位成都美少女,她穿著白色的婚紗,騎著哈雷機車,手上拿著房屋契約書,她公開向自己喜歡的男生求婚,並大聲喊出了自己愛的宣言:「我掙到了你最愛的哈雷,娶我吧,房產證上寫你的名字!」

這個女孩的大膽舉動,讓經過的路人都驚呼連連!,根據《四川在線》報導,這位大膽求婚的女生叫作「愛醬」,她是在1990年以後出生的,大約等於台灣的八年級生。活潑有朝氣!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騎著哈雷機車到場,手上捧著一大束的向日葵鮮花,她喜孜孜地走向男方;男友則被突如其來的場面嚇到!但後續發展呢...

Advertisements

男友看到愛醬準備的求婚場面,有一點點不知所措,愛醬趕緊拿出手上一本紅色的房屋契約書,還下跪示愛:「我掙到了你最愛的哈雷,娶我吧,房屋契約書(房產證)上寫你的名字!」男友直接吻上她的臉...

許多經過的路人見狀都好奇停下圍觀,有的拍照、有的起鬨說:「這麼高調的示愛,那個男的撿到了!」

有人說:「哇塞,還拿房屋契約書求婚,這麼漂亮的女生!」

現場鼓譟聲越來越大,大家都紛紛開始說:「答應她,答應她!…」男生在大家的見證下,接受了女方的求婚,最後這對新人也幸福地笑了出來!

根據了解,愛醬剛留學回國,她跟男友談戀愛時間也沒有非常長,可是她很喜歡時尚潮流、時常不愛按常理出牌,所以就自己買一輛哈雷機車求婚。

Advertisements

愛醬事後激動表示:「求婚已經不是男生的特權!別人要等到男生來求婚,我就要反傳統!(我)喜歡他,(我)就要用盡所有力氣告訴他!」

祝福愛醬和男友,甜甜蜜蜜、百年好合!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