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星座愛情分析!】在一起最難長久的星座情侶,是哪幾對? _-,

有一些人明明互相看對了眼,但是在相處過程中坎坎坷坷,想愛不能相守,最後好聚好散……等等;小編來今天說一說,最難長久的星座是哪幾對?天蠍座和水瓶座天蠍是 ...


有一些人明明互相看對了眼,但是在相處過程中坎坎坷坷,想愛不能相守,最後好聚好散……等等;小編來今天說一說,最難長久的星座是哪幾對?

天蠍座和水瓶座

天蠍是極端感性的星座,水瓶是極端理性的星座。兩個人相處方式就是雞同鴨講,天蠍注重的是談感情,而水瓶更喜歡講道理。

某種程度上他們很難互相理解。因此就會出現這樣的局面,天蠍覺得水瓶不愛自己,每次煽情水瓶總是迴避;

而水瓶就會覺得怎麼都跟ta講不清楚道理。在十二星座里,天蠍唯有水瓶座猜不透,能被天蠍看透的星座反而沒有那麼強大的吸引力。

所以與水瓶在一起,天蠍更容易是主動的一方,水瓶就較為冷淡;天蠍喜歡二人世界,水瓶更偏向群體作樂。就算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

 

白羊座和金牛座

白羊是很外放的星座,大膽感言,有什麼事喜歡說出來,做什麼事也喜歡讓人知道。反而金牛是很悶的星座,大部分時間是安靜內斂的,喜歡把事情藏在心裡。

雖然這兩個星座可以優勢互補,但是因為彼此的作風極為相悖,會讓互相看不順眼。金牛更喜歡心靈上的交融,白羊能給的就是生活上的熱情。

白羊喜歡大膽的示愛,金牛有又很反感什麼都要說出來,在一起很難不成為仇敵。

雙子座和雙魚座

雙子是陽光型,善於展現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都會大聲說出來。雙魚是內向型,心裡有千萬種想法但就是不表達,心思敏感細膩,別人一句話就能想到十萬八千里。

時常雙子的口無遮攔讓雙魚陷入悲傷無法自拔。實際上雙子都是說過就忘不放在心上,可雙魚就會記一輩子偶爾拿出來翻一翻難過一下。雙子討厭雙魚的矯揉造作,雙魚也無法承受雙子的口無遮攔。

處女座和射手座

處女射手一般很少會開始戀情,除非是始於顏值,靠一方死撐。不然兩人性格不太會產生情愫,射手是崇尚情感自由的代表,處女是追求愛情從一而終的典範。

兩人在三觀上面有分歧,如若不是愛上對方的顏值,這一對很難成為情侶。

處女座很可靠,所以想要一個能夠依賴自己的人。射手座放縱的,不喜歡停靠在某個港灣。在一起,彼此都會受傷。

摩羯座和天秤座

摩羯踏實且睿智,天秤奔放且機靈,在智商上面兩個人是很和諧的。但是天秤喜歡在群體中展現自我,摩羯嚮往著安靜的生活。

一個善於社交,一個熱愛獨行,分別有著各自的嚮往。這樣的人可以在一起一時,但不可以一世;

可以做靈魂伴侶,但無法近距離相處;可以愛上對方的才華,卻沒有未來;天秤的高情商讓大部分人對ta產生好感,卻很難走到終點。

 

 

雖然這些星座在一起很艱難,如果是真的愛對方,不妨克服一下自己的問題,多一些遷就,就少一些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