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UFC選手賽後點名Elon Musk 直呼「快把我的Tesla交出來」

UFC作為世界一流的格鬥競賽,選手賽後都會挑釁下場對手,但近日場上卻發生一件小插曲。剛剛落幕的UFC262賽場上,獲勝選手竟然公開點名ElonMusk ...






UFC 作為世界一流的格鬥競賽,選手賽後都會挑釁下場對手,但近日場上卻發生一件小插曲。剛剛落幕的 UFC 262 賽場上,獲勝選手竟然公開點名 Elon Musk,要求交出已被拖欠六個月的 Tesla 新車。





近日,有獲勝 UFC 選手達瑞許(Beniel Dariush)在賽後公開點名 Elon Musk,要求交出已被拖欠六個月的 Tesla 新車。他於賽後不斷呼叫 Elon Musk 的名字,直問「我老婆的車在哪裡?」,並指已經等了六個月,現在急需一台可以保護即將出世女兒的好車,最後直呼「快把我的車交出來啊!」





而賽後記者會上,我又被問到有關 Elon Musk 的問題,直言在 12 月時已經訂車,結果 Tesla 將交貨日子一再延期,由 3 月現在改成 6 月。不過他指自己是 Tesla 的大粉絲,即認為他訂的是世界上最犯最安全的車,可以用以保護懷孕妻子。而 Elon Musk 亦於 Twitter 上回應指「抱歉延遲了,很快會交車的。」



資料來源:DDC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