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專家:應無視Elon Musk的評價和貼文 應專注Bitcoin分析及長遠走勢

近日Grayscale的行政總裁MichaelSonnenshein在接受訪問時提醒虛擬貨幣投資者避免盲目跟從外界,例如Tesla行政總裁ElonMu ...






近日 Grayscale 的行政總裁 Michael Sonnenshein 在接受訪問時提醒虛擬貨幣投資者避免盲目跟從外界,例如 Tesla 行政總裁 Elon Musk 對虛擬貨幣的看法,反而應該專注於貨幣的基本分析和長遠走勢。

最近各虛擬貨幣都迎來突如其來的暴跌,例如 Bitcoin 曾跌 10%,狗狗幣 Dogecoin 更曾經暴跌 32%,暴跌原因在於 Tesla 行政總裁 Elon Musk 於其 Twitter 賬戶發文指:Tesla 不但暫停以 Bitcoin 買車的選擇,更指在虛擬貨幣開採的過程中會破壞環境,損害環保。此舉令到虛擬貨幣市場大為震蕩。對此 Michael Sonnenshein 在訪問時則表示投資者應該忽略 Elon Musk 對虛擬貨幣的評價,其更稱「如果你對虛擬貨幣有信心,這仍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買入價錢。」





Skybridge 的投資總監 Troy Gayeski 也提醒投資者,現時虛擬貨幣仍會有 20% – 30% 的回調空間。但長遠而言,虛擬貨幣的確有助保護投資者免於真實貨幣貶值的風險。



資料來源:Yahoo Financ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