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華強北賽格大廈無故搖動【有片睇】官方:沒有地震正調查原因

位於廣東省深圳福田區華強北的賽格大廈,於今日(18日)下午2點左右突然出現搖動,原因暫時未明。民眾感受晃動後四處疏散,暫時沒有傷亡報告。賽格大廈整棟在 ...






位於廣東省深圳福田區華強北的賽格大廈,於今日 ( 18 日) 下午 2 點左右突然出現搖動,原因暫時未明。民眾感受晃動後四處疏散,暫時沒有傷亡報告。

賽格大廈整棟在下午無故出現晃動,引致大批市民慌張撤離。目前整棟大廈已經完全封閉,位於大廈內的人員已全部安全撤離。大廈即時在各個出入口安排保安和相關執法人員駐守,同時也封鎖外來人士進入大樓。對此。深圳市應急管理局表示,經過查看和分析位於深圳各地的地震監測數據,今天深圳市沒有發生地震,相信賽格大廈的搖晃原因與地震無關,其真正原因有待相關部門調查。





據當時身處大廈的人士透露,於 12 時 15 分左右已經感覺到大廈有輕微的晃動,到1時晃動更加明顯,各人開始陸續撤離。深圳賽格大廈樓高 79 層,總建築面積達 17 萬平方米,地面有 75 層,地下有 4 層。

可按觀看片段。



資料來源:RTHK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