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小學生書包原來有「前輩」 「昭和風」背囊仔最啱文青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小學生書包原來有「前輩」「昭和風」背囊仔最啱文青2021年05月18日15:52最後更新:16:21唔止靚,仲好裝得!卡通片《櫻桃小丸子》的主角小 ...




日本小學生書包原來有「前輩」 「昭和風」背囊仔最啱文青





唔止靚,仲好裝得!

卡通片《櫻桃小丸子》的主角小丸子經常背著一個紅色書包,這款書包在現實中是名為「Randoseru」的知名書包,日本小學生幾乎人手一個,可謂陪伴他們成長的好朋友,所以很多大人見到這款書包也會有懷念、懷舊的感覺。

網上圖片



「Randoseru」書包雖然外觀設計經過多次改良,但為了顧及功能性和實用性,每次改良都不會對外觀作太多修改,幾乎一直保持原來的風格。不過,原來這款書包最初的設計更為簡潔,日本有人就在2010 發現了流行在「昭和時代」的書包款式,被日本人成為「祖父的Randoseru」

網上圖片



最近日本有皮具廠推出一款復古產品「Randoseru Classica」,外形設計與最初的「Randoseru」的相似,素色鮮艷,而且有長背帶,文青feel十足。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