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Final Fantasy 14》PS5 版 下週二正式推出特別版 Fender 結他現身

遊戲商SquareEnix日前宣佈《FinalFantasy14》的PS5版本將會在短期內脫離公測,並且在5月25日連同Patch5.55正式推出。原 ...






遊戲商 Square Enix 日前宣佈《Final Fantasy 14》的 PS5 版本將會在短期內脫離公測,並且在 5 月 25 日連同 Patch 5.55 正式推出。原本在 PS4 已經擁有此遊戲的玩家,可以免費升級至 PS5 版本,享受 4K 解像度、更快的載入時間、高解像度介面、DualSense 手掣震動、全新獎盃和 3D 聲效等改進。



Square Enix 表示 Patch 5.55 將會是《Final Fantasy 14》曉月的終焉擴充包於 11 月 23 日推出前,最後的主要更新,裡面包含了第二部 Death Unto Dawn 的主場景、Save the Queen 更新、YoRHa: Dark Apocalypse 任務等。

官方亦宣佈與結他品牌 Fender 合作,推出售價 3,499 美元(約 27,178 港元)的特別版 Final Fantasy 14 Stratocaster 電結他,今年年底前會接受預訂,並且在明年年初出貨。

來源:IGN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