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重複播《魔雪奇緣》!居家工作媽媽分享湊女時間表引共鳴

upload_article_image
重複播《魔雪奇緣》!居家工作媽媽分享湊女時間表引共鳴2021年05月18日11:37太真實了!為對抗持續不斷的新冠疫情,許多國家採取封城措施,居家工作 ...




重複播《魔雪奇緣》!居家工作媽媽分享湊女時間表引共鳴





太真實了!

為對抗持續不斷的新冠疫情,許多國家採取封城措施,居家工作和上學漸成了常態,家長和孩子們被迫在家中「困獸鬥」。最近美國一名媽媽在網上分享了防疫期間孩子們的日常時間安排表,引起不少爸媽的共鳴。

Getty示意圖片

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作家Amber Sparks育有一名4歲女兒,一家三口居住在一間小公寓。因為疫情,她和先生都要在家工作,女兒也因為學校停課而待在家中。日前,她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為女兒安排的日常時間表,只見當中有多項都是收看經典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1和2。



Twitter圖片

Sparks表示,見過許多父母分享的都是精心設計過,還有顏色區分的時間表,但她自嘆是X世代的懶散者,對此感到有壓力。認為「在這疫情嚴峻時期,我們只求孩子能活著,之後再規劃豐富的活動,應該是可以的吧?」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