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日女想談「辦公室戀愛」的最大障礙唔係冇男友而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女想談「辦公室戀愛」的最大障礙唔係冇男友而係……2021年05月18日13:54啊原來係「閃光彈」……大部分人都想將工作與生活分開,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




日女想談「辦公室戀愛」的最大障礙唔係冇男友而係……





啊原來係「閃光彈」……

大部分人都想將工作與生活分開,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但在日本卻有一些人特別想談一場浪漫的「辦公室戀愛」(shanai renai),這類人都希望能與伴侶一起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可以時時刻刻見到對方,工作忙碌閒暇之餘可以談談情說說愛。

網上圖片



不過日本女生Linen Kuramochi卻遇到了談辦公室戀愛的一大困難。她並非沒有男朋友,而是冇工開!

網上圖片

真愛是可以令人克服一切難關的。所以Kuramochi都想到了一個解決的辦法,實現自己的願望。她穿上參加新同事入職活動時的制服,又自己偽造了一張職員證,然後準備好午餐飯盒,開始下一步計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