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PlayStation 進軍Steam平台 Horizon、Days Gone、Predator 上架

SonyPlayStation經常推出不少獨家遊戲,但沒有PlayStation的玩家便難以享受旗中樂趣,但近日這個千古難題似乎終於被解決了。日前So ...






Sony PlayStation 經常推出不少獨家遊戲,但沒有 PlayStation 的玩家便難以享受旗中樂趣,但近日這個千古難題似乎終於被解決了。日前 Sony 在 Steam 上開設了 PS 平台的專屬的商店頁面 PlayStation Studios,現時有 6 款遊戲發售。



近日為配合《Days Gone》正式在 Steam 上架, Sony 便在 Steam 上開設了 PS 平台的專屬的商店頁面 PlayStation Studios,現時共有 6 款遊戲發售,包括《地平線 期待黎明 完全版》、《鐵血戰士:狩獵戰場》、《GUNS UP!》、《萬眾狂歡》、《絕地戰兵》以及上述提到的《Days Gone》。





而 Sony 在 Steam 上開設了 PlayStation Studios 或許意味着將會把更多 PlayStation 的獨家遊戲移植 PC 平台,並在 Steam 上架發售。將來或有機會在 PC 上遊玩《對馬戰鬼》、《血源詛咒》等遊戲,現時可以預先關注 PlayStation Studios ,避免錯過任何第一手資訊。



資料來源:Steam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