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復課執書包驚見14個月前午餐盒 大懵學生打開臭到嘔

upload_article_image
復課執書包驚見14個月前午餐盒大懵學生打開臭到嘔2021年05月18日16:25最後更新:16:29隔住個mon都有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國家 ...




復課執書包驚見14個月前午餐盒 大懵學生打開臭到嘔





隔住個mon都有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國家都紛紛推行網上教學,減低傳播病毒風險。美國近來日增病例數降低,社交措施逐漸放寬,有不少學校都恢復面對面授課。有位網民在網上分享弟弟在經歷了14個月網課後,日前終於重返校園,才發現書包中的午餐盒沒有拿出來洗,午餐盒入面的情況更是令人慘不忍睹。

網民分享弟弟復課執書包找出14個月前的午餐盒。



據《太陽報》報道,來自美國的21歲Rachel Stecia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家中的弟弟受疫情影響,從2020年3月就一直在家進行網上學習,直到近日才回到校園上課。就在上學前一天,弟弟整理書包才發現14個月前的午餐盒,入面裝有一份三文治和一根香蕉。

網民分享弟弟復課執書包找出14個月前的午餐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