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Google地圖驚現詭異「幽靈大樓」半透明嵌入街景 真相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Google地圖驚現詭異「幽靈大樓」半透明嵌入街景真相曝光2021年05月18日10:52應該是圖像錯位了!Googlemap是不少人愛用的線上地圖。 ...




Google地圖驚現詭異「幽靈大樓」半透明嵌入街景 真相曝光





應該是圖像錯位了!

Google map是不少人愛用的線上地圖。最近有英國女子在使用地圖時,意外發現在曼徹斯特地方法院(Manchester Magistrates Court)、大橋街(Bridge Street)的勞里旅館(Lowry Hotel)之間,竟出現4棟詭異的「幽靈大樓」,嵌入其他建築物當中,而該地址根本沒有這棟建築物。

Getty示意圖片



英國網友Kimberley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一張Google地圖的俯瞰街景照片,只見截圖的正中間有四棟建築物圍成長方形,外墻呈灰色半透明狀,有種古舊的感覺。放大仔細觀察,會發現它好似從天而降,直接安插在街區路口,疊加在原有的房屋上面,和周邊的景致格格不入。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