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台外賣員防疫做到盡 真「洗錢」惹笑網民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外賣員防疫做到盡真「洗錢」惹笑網民2021年05月18日17:31最後更新:17:57誓要將病毒病菌消滅殆盡!台灣疫情升溫,當地指揮中宣布台北及新北 ...




台外賣員防疫做到盡 真「洗錢」惹笑網民





誓要將病毒病菌消滅殆盡!

台灣疫情升溫,當地指揮中宣布台北及新北市升為三級防疫警戒,呼籲民眾做好防疫措施。

AP圖片

台灣疫情升溫,當地指揮中宣布台北及新北市升為三級防疫警戒,呼籲民眾做好防疫措施。由於以往曾出現一宗收銀員確診病例,惹來鈔票播毒的疑雲,更有專家指出,新冠病毒可於鈔票表面存活長達10天。



當地一名外賣員為落實防疫,在網路上分享他的「防疫妙招」,就是將每個從客人手中拿到的現金,不論紙鈔或硬幣都洗得乾乾淨淨,硬幣是用洗潔精浸泡,紙鈔則是噴上酒精後再晾乾。網民看完照片之後笑說「變成洗錢(洗黑錢)犯了」。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