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網紅直播揭大媽竹籤剔牙後串串燒 網友笑:係人情味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紅直播揭大媽竹籤剔牙後串串燒網友笑:係人情味2021年02月17日16:49好唔衛生啫......疫情以來人人講求衛生,但台灣有夜市竟爆出噁心一幕! ...




網紅直播揭大媽竹籤剔牙後串串燒 網友笑:係人情味





好唔衛生啫......

疫情以來人人講求衛生,但台灣有夜市竟爆出噁心一幕!一名串燒檔大媽在準備食材時,以竹籤剔牙,事後就將牙籤以衣服輕輕一抹,就繼續用來串食物。如此嘔心的過程被附近一名正在買串燒的網紅直播拍下,不少網民直指以後不敢再吃串燒,亦有人笑言「你終於發現串燒美味的源頭了」。

網上圖片



台灣實況主「鳳梨妹」日前到新北市林口夜市,一邊買東西吃一邊進行直播,鏡頭竟恰巧拍下串燒檔大媽剔牙的過程。從影片可見,檔主正在前面烤爐準備食物,後方則坐著一位預備食材的大媽,當時她的口罩拉至下巴位置,左手亦沒有戴上手套,僅右手戴上與檔主同款的紫色膠手套。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