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Apple 打贏 App Store 壟斷官司 否決開放 Apple Pay 外的支付系統

美國北達科他州提出新法案,法案內容要求Apple開放AppStore以外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甚至要求iPhone開放ApplePay之外的支付系統。經 ...






美國北達科他州提出新法案,法案內容要求 Apple 開放 App Store 以外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甚至要求 iPhone 開放 Apple Pay 之外的支付系統。經州參議院裁定,否決有關法案,Apple 公司的勝利。



北達科他州的法案是針對 Apple 和 Google 應用程式商店的美國首個主要州級立法,法案要求其通過應用程式商店在該州年收入超過 1000 萬美元的公司(本質上僅是 Apple 和 Google)將需要提供替代支付處理器,以便通過應用程式商店進行購買。Apple 首席隱私工程師 Erik Neuenschwander 對該法案提出了強烈反對,他表示該法案有可能摧毀大家所認識的 iPhone ,並表示該法案將破壞 iPhone 設計中所內置的隱私、安全等保護。簡單來說,iPhone 會將不良應用程度擋在 App Store 之外,而該法案可能會要求我們讓它們進入。



昨日 (16日) 參議院以 36 票對 11 票否決有關法案,不批准應用軟件商可使用自身的支付系統,而避開向 Apple 或 Google 繳費的法案。該項裁決對 Apple 而言是一場勝利。



資料來源:CNBC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