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貪睡喵「躺貓砂盆」直接睏去!其他奶喵無助看媽:倫家憋不住啦

貪睡喵「躺貓砂盆」直接睏去! 其他奶喵無助看媽:倫家憋不住啦2021年02月17日貓咪的想法人類真的猜不透!一位鏟屎官家中有兩隻小貓咪,牠們平時相處非 ...




貪睡喵「躺貓砂盆」直接睏去! 其他奶喵無助看媽:倫家憋不住啦

2021年02月17日

貓咪的想法人類真的猜不透!一位鏟屎官家中有兩隻小貓咪,牠們平時相處非常融洽,感情很好。但有一天發生了一件讓鏟屎官哭笑不得的事。只見一隻貓貓跟在鏟屎官身後,嗷嗚嗷嗚叫個不停,鏟屎官非常奇怪,歪頭一看才發現,另一隻貓咪睡在貓沙盆裡,將貓砂盆佔了個嚴嚴實實。









▼那隻貓咪睡得非常香甜,牠仰躺在貓砂盆中,露出肥嫩的小肚肚。看著牠睡覺的狀態,應該睡了有一陣子了,現在已經陷入沉睡模式,說不定正在做美夢呢。





▼另一隻貓貓著急上廁所,牠站在貓砂盆旁邊,喵喵叫了幾聲,無法將同伴叫醒,只能用求助的眼神看向主人,似乎在說:「媽!你看牠牠在裡面睡覺,人家要噓噓,快要憋不住了!」



▼鏟屎官將這一組有趣的照片Po到網路上,網友們看到後都笑翻。大家很好奇,那隻小貓咪為什麼要睡在貓沙盆裡,也有人留言提醒鏟屎官,趕快幫幫另外一隻小貓咪,別讓人家憋壞了。







現實中很多家庭都有飼養兩隻或兩隻以上的貓咪。對貓咪來說,吃飯和排泄都是很重要的事,貓咪天性謹慎,領地意識非常強,如果是多貓家庭的話,一定要合理安排多個貓砂盆。一般來說,多貓家庭的貓砂盆應該遵循N(貓的數量)+1(貓砂盆)的原則,將它們擺在不同的地方,讓貓咪能自然排泄,不要感受到壓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