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直播睡覺!網紅「斗內才能吵醒我」一覺醒來賺進45萬嚇傻

直播睡覺!網紅「斗內才能吵醒我」 一覺醒來賺進45萬嚇傻2021年02月17日躺著賺錢沒有那麼容易~最近洛杉磯26歲亞裔網紅Andy直播睡覺,隔天起床 ...




直播睡覺!網紅「斗內才能吵醒我」 一覺醒來賺進45萬嚇傻

2021年02月17日

躺著賺錢沒有那麼容易~最近洛杉磯26歲亞裔網紅Andy直播睡覺,隔天起床竟然賺進16,000美元(約台幣45萬元)。 雖然他躺著賺進高額獎金,但7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卻睡得並不安穩。網友們只要斗內,就能用各種各樣的噪音吵醒他,而網友們的「創意」真是超乎想像。









▼這7個小時的直播時間,Andy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躺在床上睡覺就好了。他的睡覺直播吸引很多粉絲點進觀賞。Andy睡覺期間,要忍受各種各樣的噪音,比如粉絲斗內,就會播放音樂,並大聲朗讀訊息。





▼一些網友下令亞馬遜智慧型助理Alexa說話、學狗叫、播放動感舞曲,還有網友播放窗戶被砸的聲音。Andy睡得很不安穩,多次被吵醒,一整晚的時間備受折磨。



▼直播結束時,Andy看到自己賺進16,000美元,忍不住說:「太感謝了!我過去曾經當Uber司機,一個小時才賺16美元(約台幣448元)!」







Andy直播睡覺7個小時,就賺進16,000美元,這相當於每小時賺2,300美元(約台幣64,400元)!雖然這筆錢不好賺,但躺在那裡睡覺就有高額的收入,還是讓不少網友很羨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