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爸爸出門欲如廁 2歲女堅拒陪入男廁:你不會自己去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爸爸出門欲如廁2歲女堅拒陪入男廁:你不會自己去嗎?2021年02月17日17:55最後更新:17:58小朋友好有堅持!家長帶年幼子女外出遊玩,難免遇上 ...




爸爸出門欲如廁 2歲女堅拒陪入男廁:你不會自己去嗎?





小朋友好有堅持!

家長帶年幼子女外出遊玩,難免遇上孩子吵鬧或是尿急需要上廁所的情況。江蘇一名爸爸日前帶著2歲女兒外出,期間感到便意想上廁所,但怕獨留子女在外,只好提出將女兒帶進男廁,未料女兒堅決反抗,還在車上大喊「我是女孩子,我不能進男生廁所,要上廁所不會自己去嗎」,令爸爸既尷尬又哭笑不得。

設計圖片



綜合內媒報道,這位爸爸日前單獨帶2歲女兒外出,卻在中途感到便意需要上廁所,但又不放心女兒獨在門外等候,於是勸說女兒一起進去男廁。沒想到女兒年紀輕輕卻十分著重男女有別,堅持不肯進男廁,不論他如何勸說,還相互拉扯到滿身大汗,女兒也是堅持站在門外,甚至一度大喊「我是女孩子,我不能進男生廁所,要上廁所不會自己去嗎」,場面相當搞笑。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