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65歲流浪姨寒冬與6隻汪「裹垃圾袋取暖」 拒住收容中心…人性理由曝光

65歲流浪姨寒冬與6隻汪「裹垃圾袋取暖」 拒住收容中心…人性理由曝光2021年02月17日為了照顧流浪動物,這位墨西哥街友願意付出一切~Chole今年 ...




65歲流浪姨寒冬與6隻汪「裹垃圾袋取暖」 拒住收容中心…人性理由曝光

2021年02月17日

為了照顧流浪動物,這位墨西哥街友願意付出一切~Chole今年已經64歲,她生活在提華納(Tijuana)的街頭,跟6隻流浪狗相依為命。寒冷的冬天,Chole用垃圾袋將自己和狗狗包裹起來取暖。好心人勸她到臨時收容中心休息,但她拒絕了。大家了解她的情況後,才明白她為什麼不肯離開。









▼1月底,墨西哥的氣溫只有10度左右,街上的行人都穿著厚厚的大衣。Chole卻衣著單薄,只能用垃圾袋包裹身體。 不僅如此,垃圾袋裡還包裹著6隻狗狗。好心人勸她到臨時收容中心取暖,她卻拒絕了。她說自己在街頭生活8年,寧願露宿街頭,也不願意去臨時收容中心住,因為她沒辦法離開這些狗狗。





▼Chole平時靠拾荒過活,跟狗狗們相依為命。最近天氣寒冷,她擔心狗狗會著涼,於是決定用垃圾袋把狗狗包裹起來取暖。警員花半個小時勸說她,希望她去臨時收容中心住,但她一再拒絕,表示自己不希望跟狗狗分開。



▼Chole說:「我不想走,我不需要幫助,我在這裡很好。我不能拋棄身邊這6隻忠實的狗狗,牠們其中一隻快要分娩了,我不能離開牠們。我什麼都沒有,只剩下牠們了。」







▼對Chole來說,這些狗狗就是她的家人。狗狗們會保護她、給她溫暖,給她愛和陪伴。 警員不能把Chole獨自留在寒冷的街上,最終成功說服她找到了暫時的住處。Chole在兒子家住了一夜,第二天又回到街頭繼續過流浪的生活。





▼Alejandra Cordova Castro看到Chole的故事後決定伸出援手。她替Chole和狗狗們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有食物、毯子、襪子等等。





▼好心人還幫Chole找了一個臨時可以遮風擋雨的地方,雖然她的生活依舊艱難,住在這裡每天還要繳納一點費用,但至少她能夠跟狗狗們在一起,不用分開。



攝影師Omar Camarillo在網路上分享了Chole的故事,並說:「她的生活非常拮据,但她卻樹立了最好的榜樣。她無條件愛這些狗狗,充滿愛和同情心。」Chole能跟狗狗們在一起,就很知足了。她希望更多人關注流浪動物,給牠們一個家,這才是最重要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