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內地騎呢地名逐一睇 高潮村?馬桶里!網友驚呼好羞恥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騎呢地名逐一睇高潮村?馬桶里!網友驚呼好羞恥2021年02月17日15:13最後更新:15:37去火星村要搭火箭?中國幅員遼闊,有不少鮮為人知但有 ...




內地騎呢地名逐一睇 高潮村?馬桶里!網友驚呼好羞恥





去火星村要搭火箭?

中國幅員遼闊,有不少鮮為人知但有趣搞笑的地名。最近,有內地網民以「最難以啟齒的地名」為題發文,列舉出不少「奇葩」地名引發網友熱議,讓大家爆笑之餘,也十分好奇這些奇怪地名的由來。

網上圖片

日前,有網友以「最難以啟齒的地名」發文而登上微博熱搜,吸引眾多網友紛紛跟隨貼出自己在地圖上尋得的奇怪地名,當中包括有火星村、高潮村、馬桶里等等。



網上圖片

位於浙江的火星村,令網友都笑稱「去這個村子,肯定不能坐車,要坐火箭才行吧」。其實火星村源自毛澤東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高潮村」亦是源於內地當年的社會運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