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柬52歲高僧還俗後閃婚「妙齡妻」美貌震驚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柬52歲高僧還俗後閃婚「妙齡妻」美貌震驚網友2021年02月17日11:36最後更新:12:08難怪要還俗!柬埔寨一名52歲其貌不揚的高僧在去年11月 ...




柬52歲高僧還俗後閃婚「妙齡妻」美貌震驚網友





難怪要還俗!

柬埔寨一名52歲其貌不揚的高僧在去年11月還俗後,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準備迎娶一名19歲妙齡少女。近日他們的婚照曝光,未婚妻的美麗容貌震撼全網,令網友都驚呼「難怪要還俗」!

網上圖片

據當地媒體報導,奧多棉吉省(Oddar Meanchey)首席高僧沙魯(Bun Salout)在去年決定還俗,但未有公開婚訊。日前,他公開自己已在1月11日與一位小33歲的年輕少女訂婚,並將在2月17、18日(明後兩日)舉辦婚禮。



網上圖片

而從沙魯與未婚妻的訂婚照可見到,新娘不僅年輕而且樣貌出眾,皮膚雪白,五官精緻,氣質清新脫俗,令許多網友都大呼羨慕,紛紛留言表示「看來以後我有希望了」、「我對愛情又重新燃起希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