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PS5 DualSense 手掣飄移 有美國律師樓代用戶向 Sony 興訟

美國律師行ChimiclesSchwartzKriner&Donaldson-Smith(CSK&D)在上週五(2月12日),代表PS ...






美國律師行 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 & Donaldson-Smith (CSK&D) 在上週五(2 月 12 日),代表 PS5 DualSense 手掣用戶向紐約的地區法院入稟控告 Sony,指他們的 DualSense 手掣有「飄移」缺陷,嚴重影響遊戲體驗,同時破壞了手掣的核心功能。



起訴書中指 Sony 透過消費者的網上投訴、直接投訴,還有他們在推出前的測試,得悉 DualSense 手掣出現「飄移」問題。控方指 Sony 的不公平、欺騙和欺詐商業行為,導致 DualSense 手掣用戶和原告人遭受確切的損失,包括受到 Sony 的商業行為傷害。他們要求 Sony 回收或免費更換,並通知所有用戶。

值得留意的是向 Sony 興訟的律師行 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 & Donaldson-Smith (CSK&D),以往亦曾發起類似訴訟,控告任天堂 Switch 的 Joy-Con 手掣出現「飄移」問題。律師行要求受影響的美國 DualSense 用戶,通過網站與他們聯繫。

來源:slashgear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