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領巨額年終花紅遭媽媽命派大利是 台男:下年加班算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領巨額年終花紅遭媽媽命派大利是台男:下年加班算了2021年02月17日10:38最後更新:10:45得不償失...農曆新年是喜慶日子,但對於不少要派利 ...




領巨額年終花紅遭媽媽命派大利是 台男:下年加班算了





得不償失...

農曆新年是喜慶日子,但對於不少要派利是的人士來說,也有可能是破財之日。台灣有網民表示由於今年公司賺大錢,故各每位員工分發巨額年終花紅,詎料媽媽得知後,竟不斷向親友炫耀,甚至命他要向各長輩豪派利是,最終20個月的花紅僅餘不足1個月,令他既心痛又無奈,表示:「下次過年我還是在公司加班就好......」

設計圖片



這名網民日前在Dcard討論區以「年終20個月被親情勒索完了」為題發文,表示今年公司賺大錢,向員工分發了20個月年終花紅,加上他領碩士全薪,因此所得金額不少,本應能過一個「肥年」,未料媽媽得知後,竟不斷向親友炫耀,還命他要向長輩派利是。「媽媽特別愛面子,特別交代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父母要包大包(利是),每包一定要六萬六(約1.8萬港元)。」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