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兒子皮膚白皙褐頭髮似外國人 台父笑問:是否要驗DNA?

upload_article_image
兒子皮膚白皙褐頭髮似外國人台父笑問:是否要驗DNA?2021年02月17日12:39網民眾說紛紜......近日有台灣網民分享兒子照片,表示隨著兒子愈 ...




兒子皮膚白皙褐頭髮似外國人 台父笑問:是否要驗DNA?





網民眾說紛紜......

近日有台灣網民分享兒子照片,表示隨著兒子愈長愈大,他的頭髮越來越接近褐色,五官也相當深邃,猶如外國人外貌,令他不禁笑問:「我是不是該找時間去驗DNA了?」不過他解話,指有其他親戚也是褐髮白皮膚,而他自己也是皮膚很白,故笑稱「應該不會是綠光啦」,但帖文仍惹來網民熱議,表示有可能是營養不足的影響。

網上圖片



 

有台灣網民在討論區批踢踢實業坊(PTT)分享數張兒子從小到大的照片,表示隨著兒子愈長愈大,其頭髮顏色越接近褐色,且皮膚白皙,五官立體,不像亞洲人般「黃皮黑髮」,驟眼看就像外國人的臉孔,令他直呼:「這髮色現在連在室內都會發光,我是不是該找時間去驗DNA了?」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