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華為智能養豬計劃曝光 大數據 + AI 預測 + 機械人巡邏 + 遠程操控

繼日前任正非公開提及「南泥灣計劃」及表示華為不靠手機業務也能存活後,原來華為一直為計劃的實行密鑼緊鼓。華為機器視覺領域總裁段愛國在微博發文,爆光「華為 ...






繼日前任正非公開提及「南泥灣計劃」及表示華為不靠手機業務也能存活後,原來華為一直為計劃的實行密鑼緊鼓。華為機器視覺領域總裁段愛國在微博發文,爆光「華為智慧養豬解決方案」,宣布華為機器視覺要進攻養豬行業市場,以 AI 令養豬變得更智能。



華為機器視覺領域總裁稱,華為機器視覺推出了智慧養豬方案。未來養殖業的發展方向是數字化,智能化甚至無人化。有消息指,這智能化養豬系統提供儀錶盤監控、大數據分析、數字化管理,支持 AI 識別、學習、預測、甚至決策等,而且實現全感知監控、機器人巡邏檢查和自動遠程控制。華為養豬其實可追溯到尋去年 10 月 2020 農牧數智生態發展論壇上,華為發表了《5G 引領現代豬場 AI 使能智慧養豬》的報告已可見華為的野心。華為認為,大數據是智能養豬的核心。從前以「人管」到未來以「數據管」豬場,在數據管理豬場的同時加以運用 AI 技術,從而實現養豬的智能化甚至無人化。



▲ 華為機器視覺領域總裁微博



有相關人士爆料,華為此次智慧養豬方案,是中國農業部的戰略協議之一,後續華為還將利用自己的技術在其它領域展開智慧養殖,為養殖業帶來新的變革。



資料來源:finance.sina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