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老婆懷孕驚輻射?內地男鄰居門上貼紙條要求關WiFi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婆懷孕驚輻射?內地男鄰居門上貼紙條要求關WiFi2021年01月29日12:05最後更新:12:11其實尚未有研究證實電磁波對人體健康會造成不良影響 ...




老婆懷孕驚輻射?內地男鄰居門上貼紙條要求關WiFi





其實尚未有研究證實電磁波對人體健康會造成不良影響

山東青島萊西市,一名女子爆料稱鄰居在自家門上被樓下住戶貼紙條,稱因妻子懷孕怕輻射,要求閒時關掉WiFi。隨後該女子回帖「反擊」:孩子平時要上網課,不能關WiFi,如果不行就請搬走。網民激讚女子回帖不僅禮貌,還讓人感覺罵得好。

男子因妻子懷孕怕輻射往鄰居家門貼紙條要求關WiFi,鄰居貼紙條回覆不能關WiFi要不你們搬走。



該名女子表示,除了自家門上被貼紙條外,她的對門鄰居也同樣被貼了紙條。紙條上的內容是:「鄰居你好,我是你樓下301新搬來的,是這樣的,我老婆懷孕了,請你不在家和晚上睡覺的時候,把你家的WiFi關掉!因為孕婦害怕輻射,請配合。」原來,是樓下一個新搬來的住戶,因為妻子懷孕了害怕輻射,便要求樓上鄰居不在家和睡覺時,關掉家裡的WiFi。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