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主人寫紙條告訴汪「你是巴哥」牠震驚委屈:偶竟然不是人類?!

主人寫紙條告訴汪「你是巴哥」 牠震驚委屈:偶竟然不是人類?!2021年01月29日狗狗知道自己是狗狗嗎?國外一位網友養了一隻叫Figaro的巴哥犬,他 ...




主人寫紙條告訴汪「你是巴哥」 牠震驚委屈:偶竟然不是人類?!

2021年01月29日

狗狗知道自己是狗狗嗎?國外一位網友養了一隻叫Figaro的巴哥犬,他平時經常拍攝狗狗的日常,po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偶爾他也會捉弄狗狗,拍下牠的搞笑反應。有一天主人在紙條上寫下「你是一隻巴哥」,然後拿給狗狗看。狗狗的有趣反應笑翻網友~









▼主人把紙條寫給Figaro看,Figaro盯著紙條看了一會兒,牠先一臉疑惑,接著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並接連後退2步,似乎在說:「我是巴哥?你是認真的嗎?我不是人類嗎?我的世界坍塌了!」







▼Figaro應該看不懂紙條上的內容,但牠的反應非常妙:



▼Figaro表情豐富,一看就是一隻很有戲的狗狗,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好呆好可愛」、「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告訴我家的狗狗了XD」、「牠看起來真的有在認真思考」、「充滿內心戲的巴哥」、「汪:不~這不是真的!」







▼主人經常給Figaro寫小紙條,每一次牠的反應都很可愛,比如「你被寵壞了」:



▼「不要那麼可愛」:



Figaro眼睛大大的,天生一張無辜臉,牠專注盯著紙條看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在思考的感覺。牠的神反應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這隻狗狗真是個小天使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