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遊戲店PS5堆積如山 數日仍無人買有原因

儘管Sony的次世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5已經推出了一段時日,但市面仍然未有足夠的存貨可滿足買家需求。然而,最近有日本網民在網上發放消息,指 ...






儘管 Sony 的次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日,但市面仍然未有足夠的存貨可滿足買家需求。然而,最近有日本網民在網上發放消息,指大阪梅田的淀橋相機(ヨドバシカメラ, YODOBASHI CAMERA)有大量存貨,但原來只供旗下會員購買。



▲有日本網民發圖指 YODOBASHI CAMERA店內的PS5主機放了3日仍然是堆積如山



有日本網民在網上發放消息,指大阪梅田的YODOBASHI CAMERA(ヨドバシカメラ )在近日一次進了大量 PS5 ,在場時目測超過 50 部機以上,呼籲玩家可以入手。



不過,該店的 PS5 原來只供旗下 Gold Point Card Plus 會員購買,且一個家庭只能購入一部,如早前曾成功購得則無法再參與這次的限定活動。



雖然該店存貨頗多,但仍選擇限量發售,相信是取貨仍有相當程度的限制,即 Sony 自身存貨尚未能滿足市場需求。據早前消息指,PS5 今年的產量或有望達到 1680 萬部至 1800 萬部,但實際出貨量仍將取決於 ABF 電路板的供應狀況。



資料來源:Game Watch、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