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AirPods Max 未來數月將持續缺貨 Tim Cook:或4月才紓緩

距AirPodsMax推出已過了一個多月,但仍然一耳機難求。近日Apple行政總裁TimCook接受採訪時透露,最新的頭戴式耳機AirPodsMax在 ...






距 AirPods Max 推出已過了一個多月,但仍然一耳機難求。近日 Apple 行政總裁 Tim Cook 接受採訪時透露,最新的頭戴式耳機 AirPods Max 在未來幾個月將依然非常缺貨,而情況可能需要到今年 4 月份才得以紓緩。





日前 Apple 行政總裁 Tim Cook 接受採訪時透露,最新的頭戴式耳機 AirPods Max 在未來的 1 至 3 月或會持續出現供應短缺的情況,並且表示情況將到可能需要到今年 4 月份才得以紓緩。而現時經銷商手中亦沒有現貨 AirPods Max,用戶需在官網訂購,可能要 2 月底到 3 月初才能到貨。





不過網上有人指 AirPods Max 目前在 Apple 的亞馬遜(Amazon)商店依然有貨,有銀色以及灰色兩種選擇,價格同樣為官方訂價的 $549 美元,並能在幾天內送達。AirPods Max 其實早於去年 12 月中發佈,而由於需求量太大,供不應求,導致在推出數小時後用戶在官網上看到的出貨日期已經延遲到 2021 年。



資料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