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尖椒炒肉」「肉炒尖椒」價錢差10蚊 網民大讚:良心店家

upload_article_image
「尖椒炒肉」「肉炒尖椒」價錢差10蚊網民大讚:良心店家2021年01月29日13:04「多肉少菜」定「多菜少肉」「尖椒炒肉」是一道不少人都鐘意食的家常 ...




「尖椒炒肉」「肉炒尖椒」價錢差10蚊 網民大讚:良心店家





「多肉少菜」定「多菜少肉」

「尖椒炒肉」是一道不少人都鐘意食的家常小菜,最近有內地民眾外出用餐,見到餐廳餐牌中有「尖椒炒肉」和「肉炒尖椒」兩道菜,價格相差10元,十分好奇於是兩樣都點了,上菜之後才恍然大悟。

網上圖片



內地網友在網上發文,指日前去外面餐館用餐,卻發現餐牌上除了有「尖椒炒肉」這道菜之外,還有一道「肉炒尖椒」,單從菜名上看,烹飪手法相同,食材也都一樣,只是次序不同,價格竟相差了10元人民幣。令該民眾表示自己十分好奇,究竟有何不同,於是兩樣都點來看看。

尖椒炒肉(網上圖片)



該網友也分享了兩道菜的照片,讓人一看就明白,原來「尖椒炒肉」是以尖椒做主要食材,而「肉炒尖椒」則以肉為主,因此要多十元。兩道菜除了價格不同,剛好分別滿足了比較鐘意食尖椒和比較鐘意食肉的不同顧客需求。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