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有在練齁!超方貴賓「頭與肩同寬」安全臂膀笑翻網友:借我靠一下~

有在練齁!超方貴賓「頭與肩同寬」 安全臂膀笑翻網友:借我靠一下~2021年01月29日貴賓犬大多甜美可愛,那一身蓬鬆捲曲的毛毛柔軟療癒,讓人好想抱一抱 ...




有在練齁!超方貴賓「頭與肩同寬」 安全臂膀笑翻網友:借我靠一下~

2021年01月29日

貴賓犬大多甜美可愛,那一身蓬鬆捲曲的毛毛柔軟療癒,讓人好想抱一抱、摸一摸。日本推主@shiki_ads家的貴賓犬卻不一樣,牠雖然也是一隻很討喜的狗狗,但絕對沒有軟萌的感覺,反而「長得特別Man」。很多網友看過牠的照片都會忍不住問:「牠是不是有練過?」









▼推主家的狗狗整體來看體型跟同類差不多,但牠可能是毛髮太濃密、太蓬鬆了,頭和肩膀竟然一樣寬。有人說牠看起來很像長期健身的壯碩猛男,充滿力量感。不過牠有一張憨厚的臉,氣質跟身材有一點矛盾。



▼這隻狗狗不僅身材曲線突兀,還有豐富的表情。牠經常做出瞇眼、歪嘴、吐舌頭等等動作,一點也沒有偶像包袱。



▼超Man狗狗的崩潰瞬間:「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好可怕!」







▼出去散步也是整條街最酷、最有力量的狗狗:







世界上怎麼會有氣質和身材這麼不搭的狗狗?牠憑藉這種矛盾的特質走紅網路,現在已經有不少粉絲了。如果以牠為原型設計一款玩偶,應該也能賣得很好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