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半夜起身「開派對」 加拿大女夢遊怪異行徑令本人都爆笑

upload_article_image
半夜起身「開派對」加拿大女夢遊怪異行徑令本人都爆笑2021年01月29日10:35最後更新:11:04夜晚生活都多姿多彩患有夢遊症的人士會在睡覺時不知 ...




半夜起身「開派對」 加拿大女夢遊怪異行徑令本人都爆笑





夜晚生活都多姿多彩

患有夢遊症的人士會在睡覺時不知不覺中做出許多怪異行為。近日一位來自加拿大女網紅就在TikTok上分享家中閉路電視錄下自己夢遊狀態的影片,影片她閉著眼睛也行動自如,甚至還從雪櫃中拿出酒水小食走到自家後院草坪,試圖在夢裡開派對。離奇的行徑連她自己都感到驚奇,也令一眾網友嘖嘖稱奇。



TikTok女網紅Celina Myers患有夢遊症,經常會在半夜起身走動。她的老公於是在家中設置閉路電視以觀察她的行蹤。她時常將自己夢遊的「精彩片段」剪成影片上載到TikTok上與網友分享,當中許多怪異的行為令人忍不住爆笑。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