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MSI MPG ARTYMIS 343CQR電競熒幕 曲面設計+34吋面板+AI功能

電競近年越來越流行,MSI近日便推出了全新旗艦級AI電競螢幕MPGARTYMIS343CQR。不但備有34吋UWQHD(3440x1440)的21:9 ...






電競近年越來越流行,MSI 近日便推出了全新旗艦級 AI 電競螢幕 MPG ARTYMIS 343CQR。不但備有 34 吋 UWQHD(3440 x 1440)的 21:9 面板以及 1000R 曲面設計,更加入多項 AI Gaming 功能以及細節。





MSI 近日便推出了全新旗艦級 AI 電競螢幕 MPG ARTYMIS 343CQR,不但配備 34 吋 UWQHD(3440 x 1440)的 21:9 面板,更配上 1000R 曲面設計。另外更加上首創的 Rapid Boost 技術,為其帶來 165hz 刷新率和 1ms 反應時間,還有高達 550 nits 的亮度,讓遊戲畫面更流暢明亮。





今次電競螢幕更特別加入 AI 元素,特設多項電競專用 AI Gaming 功能,例如 Optix Scope 畫面放大功能,憑預先設定的 hot key 便可放大中心畫面,玩家更可自己選擇放大程度。另外更有自適應亮度 2.0 功能,螢幕內置環境光感應器,可經由 AI 運算自動調節合適的螢幕亮度及色溫。今次亦加入 NightVision AI 功能,利用螢幕內置影像處理晶片實時監察遊戲畫面,並經內置 AI 分析後自動調節遊戲畫面陰影亮度,令畫面黑暗處更清晰自然。而且更加入 AI 準星以及 Smart RGB 功能。前者可以透過螢幕內置影像處理晶片感應畫面中心顏色,並由 AI 控制準星自動調節成與畫面背景不同的顏色。後者則可以充分利用螢幕背後的 RGB 燈光條顯示遊戲相關資訊,於支援的遊戲中改變顏色或燈光以顯示玩家的狀態。





MSI 亦相當細心地為今次的電競螢幕整合滑鼠線整理器於螢幕下方,顯示器右下方背面更設有 Macro Key,玩家一按就能立即打開 Gaming OSD 2.0 快速進行顯示器設定,或於一瞬間切換顯示設定檔。同時此為市面上第一款支援 HDMI CEC 功能的電競螢幕,玩家只需透過 PS5 及 Switch 等遊戲主機的控制器便可喚醒螢幕,並進入已設定好的顯示設定檔。而當玩家以 4K 解析度連接此電競螢幕時便會自動打開內置的主機模式,為玩家選擇最適合螢幕的格式顯示,確保遊戲畫面清晰銳利。





MSI 全新旗艦級 MPG ARTYMIS 343CQR 



建議零售價:HKD $8,999

發售日期:現已發售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