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澳女童打破童年恐懼清理墓碑 一周清3次「上晒癮」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女童打破童年恐懼清理墓碑一周清3次「上晒癮」2021年01月29日21:33真係要多謝呢位小妹妹~不少人認為墓地很可怕,但澳洲一名女童竟一周前往兩至 ...




澳女童打破童年恐懼清理墓碑 一周清3次「上晒癮」





真係要多謝呢位小妹妹~

不少人認為墓地很可怕,但澳洲一名女童竟一周前往兩至3次協助清理墓碑,更直指這是她閒時最愛做的活動。

網圖

據外媒報道,12歲的女童克里曼於2012年搬到新南威爾士州東北部一棟房子,而她的家剛好在一個墓地旁邊,當時年紀尚小的她與弟弟均因此感到很害怕,認為晚上墓地會飄出鬼怪捉走他們。



網圖

他們的母親有見及此,經常帶他們到墓地散步,希望幫助他們克服恐懼及放鬆心情。有一次他們的母親更建議他們可以幫忙清潔墓碑,克里曼初時並不願意,但後來見到墓碑乾淨後便不再害怕,更令她愛上清潔墓碑。

網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